PAGE

Sunday 26 May 2013

爱自游 - 自然风光的乌敏岛 新加坡 Love Travel - Ubin Island Singapore

(新加坡)乌敏岛 - 是新加坡岛第二大离岸后,众所周知,圣淘沙岛面积任期。

关闭位于新加坡的北东端,它有一个面积为1020公顷,在一个粗略大幅的boomberang。其核心地质是超过5个较小的岛屿,低洼红树林和潮汐河流穿插花岗岩。潮汐河流围堤对虾繁殖,从而连接成一个单一的岛屿被称为乌敏岛的所有那些规模较小的岛屿。

乌敏岛,字面意思是瓷砖岛,马来和印尼字典,其中“乌敏”意味着瓷砖。它也被称为乌敏岛的Batu(花岗岩瓷砖岛),以当地的马来人及的“CHIEU SUAR”(石山)中国老年一代的福建方言。早在20世纪,花岗岩开采供应建筑行业,块,砖和瓷砖,地板和墙壁的形式。原有的堤道从新加坡到马来西亚始建于1923年,使用花岗岩乌敏岛。

停止开采花岗岩在20世纪60年代那些倒闭的采石场成为湖泊及周边地区的殖民统治到第二丛林植被。

乌敏岛一直是一个被遗忘的后院多年,终于由政府走上重建,因于有限的土地质量在新加坡岛。乌敏岛的进程是预留用于重建和安置村的新加坡岛,开始1980年代初,这里是那些喜欢以保持只要因为他们可以在乌敏岛直到重建开始特别是在老一代的剩余居民。

在20世纪接近尾声的时候,一切事情似乎在重建的地方,有自然爱好者,有意识的公众,以及那些剩余的乌敏岛居民的群体舆论哗然。安置时被发现的生物多样性仄爪哇达到最后阶段,曾经人迹罕至的南乌敏岛东部沿海地带变得平易近人。沿海岸发现了丰富的海洋生活没有逃过媒体和有一个疯狂的兴趣大增,从众多的自然剥夺新加坡人。

在2002年初,政府竟然承认上诉,获得有条件扩展乌敏岛留在其目前的状态,至少在未来10年,直到有一个重建的需要。在下面的几年,政府采取了仄爪哇的兴趣,并小心翼翼地提高乌敏岛铺平道路,候车亭,信息亭以及仄爪哇湾游客中心共同设施。政府还发挥其部分的节约和保护的仄爪哇湾的海岸和湿地,创造一个李新华,湖北和游客友好避难所一个观测塔,木板和观看码头.

目前,有不到45个家庭居住在乌敏岛(截至2009年9月)

此资料来自于:http://www.pulauubin.com.sg/ 翻译

————————————————————————————————————————
说完了乌敏岛的背景,当然是因为这次要写的是乌敏岛。现居住在新加坡的我,当然是也不意外的去乌敏岛旅行两天一夜。

乌敏岛一个拥有大自然的小岛,从新加坡岛离开乘船到乌敏岛只须10分钟,很快就到达目的地。

到达目的地了,



这小岛拥有很多的活动, 例如: 

  1. 观鸟
  2. 自然风光摄影和自然步行,包括特别设计的感官线索
  3. 钓鱼
  4. 骑自行车在岛上的各个目的地
  5. 享受海鲜大餐
  6. 品尝当地的榴莲(仅在出菇季节)和等等的活动

居住的住宿


这好像青蛙!


两天一夜的行程,到达的第一天当然是到处观光 - 租了两辆脚踏车。






来个单人照









 午餐的时间到了,


我无法品尝海鲜,所以很可惜也只能品尝这些家常便菜了,但很好吃。

吃完了后再去骑脚踏车逛逛




夜深了,是时候回到住宿好好的休息,明天来个Fish Spa 鱼疗程和一些水上运动。

第二天,来一个龙虾大餐,我不能够食用唯有拍一张照片留个纪念。


同时也来个甜品结束了这一趟两天一夜的旅程。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