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8 November 2013

D.I.Y Cute Polka Dot Nails


趁着空档的时间,在家里自己DIY手指, 以上是基本准备的材料。

首先,把Base Coat 基本透明的指甲油涂在四根手指, 大拇指要留到最后才能够涂指甲油,因为是自己D.I.Y这样才不会弄到其他的手指,颜色走掉或者是弄脏了。

四根手指已经涂上了Base Coat, 看到指甲透明发亮的颜色,等待2分钟,指甲油干了后,就能够涂上颜色了。

开始涂上白色的指甲油在我的手指上,我选择白色涂在我的尾指、无名指和食指,中指会贴上指甲贴,然后大拇指油涂上大红色。

这是第一层,先涂上一些大概的颜色,等它干,然后,再涂上第二层

开始涂上了第二层

第二层涂上了后,会发现比第一层的漂亮许多,之后,开始贴指甲贴子了。

可爱的指甲帖子,选择用下面的第三个帖子,贴在我的中指。


取出来,然后开始量看,适合不适合手指的形状,如果不适合就要进行修改


在量手指,形状适合不适合


用指甲剪修改指甲帖子


好了,贴上去了,但是太长了,因为我的指甲比较短,所以要进行磨差。

用搓片来磨差,直到帖子符合自己的手指

完成了

开始用点缀棒来点缀指甲

取出红色的指甲油,放在绵纸

使用点缀棒来点出红色指甲油,点在已经涂上白色指甲油的手指,完成后,等5分钟。指甲油干了后,开始轮到大拇指,涂上红色的指甲油,涂指甲油的方法和涂白色的指甲油一样方法,等它干了后,就用点缀棒取出白色指甲油点缀在大拇指。

完成了哦!

两只手指都涂上了可爱的波尔卡圆点。

闲空的时候,服务了自己做的指甲彩绘。简单,而且也不会夸张。非常容易的就完成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