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13 November 2013

爱自游 - 春天季节韩国首尔第四天 Love Travel - Spring Season to South Korea Seoul City Day-4


在韩国第三天,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我们在进行婚纱摄影,所以在韩国的第三天都献于了拍摄。




结束了拍摄,回到了酒店是旁晚6点钟,换上衣服,找东西吃,因我们住在江南区,所以附近就有很多东西看,地下的地铁站也有很多商店。所以,选择了在附近逛街。在韩国,你会发现到,早上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逛街,反而到了晚上,很多东西可以逛街,而且街道也非常的美。

从酒店出来,觉得这个景很漂亮,拍了几张照片。无叶子的树。

从这条街直走有一间24小时的餐厅,我们就走了进去,用餐。


用餐完毕后,到处的在江南区逛街,还有到地铁站里闲逛。



闲逛到十点钟,我们也步行的回我们的酒店里休息。就这样的善用了我们在韩国的第三天,好好的休息,直到明天美丽的早晨迎接我们的韩国。

今天的行程是,
早上到中午五点 - 婚纱拍摄
旁晚6点- 回到酒店
7点到10点 - 在酒店附近江南区逛街
10点 - 步行回到酒店休息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